賞味期限

以你为名的诗

去年分开之后就再没什么联络了


我没有很想他也从没有忘记他


已经一年了但一切都还是老样子


生活中无一处是他也无处不是他


似乎睡前看看他的网易云是很减压的事情这种偷窥已经成为我生活的边角料


面无表情的点开再关上


没有惦记或放不下不涉及喜欢或爱


我只是远远的看着看看而已


昨天在小号发最近真的很喜欢听说唱


今晚点开他网易云就有听嘻哈很多遍的记录他也有暗自偷看我吧我想


看我平日里的疯言疯语见朋友说胡话 看我盲目的对别人示好又撤回好感 看我就连唱KTV都要拍照配文发小号 看我絮絮叨叨他不在身边的这一年里发生的所有事


我突然释怀


有些关心是见不得光的它们必须要隐藏在角落里哪怕是双向的暗自关怀也不能拿上台面。


默契的确有但感情走到头也只剩下这点默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