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限

于无声处

我现在越来越能接受人和人之间的不可能



就觉得结果已经注定了没必要纠缠



故事讲完了就应该散场 灯都熄了



就算固执地留在原地也只有无限黑暗

我最喜欢卓别林致乌娜的一句话是



”因为我知道散场后永远是—— 有限温存 无限辛酸”



太适合人跟人之间的相聚和离散了

还是觉得这个年纪 



最拿得出手的就是盲目又决绝的勇气



但也是这份勇气最不值一提



庄里距离邢台 河传距离一中



那份盲目又决绝的勇气和爱意支撑着我



在这两座城市反复颠簸跋涉



“值得”二字抛下固有的矜持跑去见你



每每夜深人静这份隐晦的过往



回忆藏在某个角落



潦倒的执着 熟悉陌生的我



是否能记得片刻



倾听没有誓言的承诺 废墟里曾弄丢过的那段鲜活



可于无声处之中 那份勇气变得不值得一提



河传与河大 相比庄里到邢台



这段距离明明在四月是能让我欣喜的事



却在八月感到残忍 是离人不再是归客



要追溯到哪段始末 才痴道结果岁月反复颠簸



却仍有肺腑灼热

你没有如期归来 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