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限

柳烈的音乐专辑

没想到这部文艺要死的电影生生戳在我的泪点上

样貌 经历 都似曾相识的可怕 他就是你

别人永远不会懂这份感同身受



“见到你之后 久违的开怀大笑了

我现在不是和你重逢就能嬉笑的状态

等有好事发生的时候再联络吧”


你是深渊 我坠入过

若洞底能燃着一把柴 我仍甘愿做一只井底之蛙

抬头是只照耀我的太阳 低头是为你困住的四壁

据说洞底曾真有过一丝火星儿 短暂的存在过

没点燃柴 只把我烧个精光

后来我也不清楚那潮湿的深渊里

存不下一丝火星儿这件事到底是福 还是灾

只是我耗尽心力爬出后 有惦念过四壁 或者火星儿


你知道吗 那些曾经让我觉得自己很不行的点

真的狠狠地折磨了我很久 让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是糟糕透顶的人 直到你告诉我说没关系的

你说你知道我不是那么差劲的人

尽管我有时候可能真的做错了

你也还是在我身边


“你曾给过我答案”


可你心里大概从未有过我

或者我们短暂的被神明关照过一瞬间 但绝不归功于你脑热的留意这并不是削弱你的重要 而是为你减罪

怪时机好了 怪神明好了 怪我好了


月亮是圆还是美 夏天有多么被期待

晚风是如何吹入心

这些谜底就烂在毫无遮盖的纸上

当做是我最后的恶意


往后在你需要被爱 被肯定 被无条件支持时也请不要想起我 和我的爱

我不做你巩固自信的备用燃料

这是我为你拔掉所有刺后仅存的自尊


时间才是这个世界最大的操控者

祝夏天得偿所愿

祝夏天悔不当初 ​


评论

热度(2)